欢迎访问吉林大学国家发展与安全研究院!
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English 联系我们 吉大主页

    国家发展与安全研究院召开硕士生班班主任与研究生交流座谈会
    发布日期: 2020-12-14  浏览:
  • 12月9日,国家发展与安全研究院召开硕士生班班主任与研究生交流座谈会。2020级硕士生班班主任陈曦老师、研究生与留学生办公室主任王庆老师与国家发展与安全研究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深入交流、真诚分享。

    会上,同学们依次汇报个人研究方向和学习计划。针对同学们学习、生活中遇到的问题,两位老师给予细致的解答。

    班主任陈曦老师首先结合国家总体安全观提出的国际背景,强化了硕士生同学们研究国家安全学科的使命担当,进而通过分享研究生期间的经验与收获,建议同学们既要以研究兴趣与特长为导向,也要高度关注国内国际时事,培养问题意识,将研究方向同国家需求紧密结合。同时鼓励同学们加强学术积累,勇于创新,与导师保持密切的学术联系,将研究选题做深做实。

    能成为国家发展与安全研究院首批国家安全学方向研究生,能有优秀的老师答疑解惑,同学们倍感荣幸。责任在心,使命在肩。同学们表示,定充分利用研究院的平台和资源,提升自身科研素养和综合能力,努力将自己培养成为国家安全领域优秀人才。